乐生

我真的不会说话

【果糖】从入门到精通的恋爱法则(一)

🍬现实背景(但不是现实,请勿上升真人)

🍬果×糖

🍬ooc属于我


一、


“柾国啊给哥拿杯咖啡。”闵玧其瘫在沙发上懒洋洋地指使着自己的弟弟,眼睛一眯一眯的。田柾国泡好拿过去递给他的时候发现闵玧其已经睡着了。他摇醒他,低声喊着哥待会还有采访,闵玧其嘴里应着还是没打算起,哼哼唧唧地缩了缩身子。

 

一开始并不是这样的。田柾国想。他第一次看见闵玧其的时候他只是淡漠地抬了抬眼皮,淡漠地打了个招呼,脸上波澜不惊。说起来这么多年他对工作的狂热倒是一丝不减,刚出道的时候如果没行程基本就是在工作室呆一整天。

 

田柾国喜欢唱歌,或者说享受,但闵玧其和他不一样,音乐是他的命,是血肉,是揉碎了融进骨子里的本能,他可以不吃饭,但他不能不工作。田柾国无法理解,但他尊重他。大部分时间闵玧其很少说话,也很少像郑号锡和其他的哥哥会和他一起疯,只有平时工作时会稍微有点干劲,最开始的那种抗拒感像刺一样将他整个人包的严严实实,稍微接近一点就会被用力弹开。后来金硕珍提起这个事,说他这样不好,要多多关心成员。那会儿田柾国也在旁边。他假装认真地扒着饭实则用余光扫了闵玧其好几次。

 

他只是好奇这个人是否对谁打开过心扉。

 

磨合总是需要时间,田柾国后来经常感谢自己当时没有早早放弃离开,他慢慢了解了每一个成员的性格喜好,包括闵玧其,他发现了对方看似冷漠性格背后的温柔和不经意间体现出的可爱,闵玧其开始学着关心成员,学着让他们依靠或是去依靠他们。

 

他和他很像,无论是穿衣风格或是饮食喜好,但又完全不一样。纤细的四肢,白净的皮肤,醉酒嗓音和时常眯着的眼睛。田柾国后来终于想起来这哥像什么了,是猫呀。平时爱答不理,趾高气扬,仗着自己是哥就指使他做这做那,但是如果想撒娇想求安慰的话就会偷偷凑过来。乖乖地待在旁边。不吵不闹的。

 

他有次对闵玧其直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闵玧其有点意外,虽然粉丝之间也经常说他像猫,但是弟弟都这么说了他有点受打击,他很认真地问田柾国你觉得我可爱吗?

 

“可爱。”田柾国过了一秒就回答了,他自己都吓了一跳,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嘴已经说出口了,他有点慌张的想说明自己没有打趣哥哥的意思,但是闵玧其也没说什么,胸前抱着手一副很迷惑的样子走了,他在想自己平时会不会凶一点比较好,哥哥的威严快保不住了唉。田柾国留在原地觉得好笑,他能想到闵玧其在烦恼什么,但是这种地方也让他觉得可爱。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朴智旻已经凑到自己身后对他动手动脚了。

 

“你在一个人傻笑什么啊好恐怖哦。”

 

“没什么。”他一边敷衍一边抓住机会反攻朴智旻,一伸腿把他绊了个平地摔。闵玧其坐在远处的椅子上笑起来。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被田柾国听到。他一个走神被朴智旻来了个手刀。金泰亨看战况激烈也冲上来扭作一团,金硕珍和郑号锡也都觉得好笑,拿出手机录像。

 

田柾国觉得一直持续这样的日常也未尝不可,真正发生转机是在年末舞台,最后一个打歌结束成员们商量聚餐的事,成员们讨论得正激烈他突然听见闵玧其轻轻地嘟囔了句啊,想吃热乎乎的羊肉串。田柾国也想吃。到了饭店还要等菜,成员们围坐在一起金南俊发现田柾国不在。

 

“你们谁看到田柾国了?”

 

“刚刚我还跟他一起上厕所的,他好像出去买东西了,”朴智旻边说边给田柾国发了消息“噢噢回我了,说什么钱没带够让我去送钱……在超市对面……哇这个人是笨蛋啊。真是麻烦。”

 

“人怎么没忘带哦。”闵玧其吐槽了一句,大家都笑起来。

 

“我才不想去啊外面这么冷~大家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去!”几轮下来闵玧其输了,他无奈地带上针织帽走出去,一到那边就看见田柾国捂着耳朵搓着手,像被冻着了的兔子走来走去。他看到来的人是闵玧其有点惊讶。

 

“为什么是哥啊?”

 

“猜拳输了。”闵玧其闷闷不乐地递给他一条围巾。

 

田柾国接过围巾笑起来,他实话实说,“舞台结束的时候听见哥想吃羊肉串,我也想吃,就出来买了。”

 

闵玧其挑眉,“你小子吃羊肉串还不叫我,你要是叫我我就请客了。”

 

“哥,现在我没钱,要吃也是你请。”

 

两个人买了十串边走边吃,要不是闵玧其拦着田柾国差点把整个摊子都包了,他好说歹说待会儿还要吃饭的田柾国才恋恋不舍放下手中的羊肉串。要不是弟弟过于壮实的身材和长开了的英俊脸庞,也只有这种时候闵玧其才会觉得田柾国还是个小孩子。

 

街景很漂亮,走到饭店还有一会儿,田柾国跟着闵玧其慢慢走着,一撇头就能看见哥哥缩在羽绒服和围巾里面的可爱模样,这个身高差连他眼睛上的水汽都看得见。他慢慢靠近闵玧其,手伸出来,钻进了闵玧其的口袋里,暖呼呼的。

 

闵玧其也没啥反应,以为只是弟弟在撒娇,后来田柾国的手不安分起来,反握住他那骨节分明的手,手心的热量慢慢传过来。他转过去看田柾国,对方也没有丝毫要放手的迹象。他还在思考这是否属于正常撒娇的范围两人就已经走到饭店了,田柾国松开他的手投入空调的怀抱。

 

他想自己大概是多想了。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