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生

我真的不会说话

【安艾】少女情怀

是摸鱼,肥肠地短。自我满足的产物,是安迷修救了艾比之后的事。

艾比总觉得不大对劲。

比如她千辛万苦把弟弟拉过来参加这个狗屁凹凸大赛就是为了寻找全宇宙最好的男人,为什么偏偏给遇上了安迷修这个恶心帅,重点是这个恶心帅还救了她。不过这也没什么,毕竟在这之后她又遇到了她真正的理想型,虽然现在跟丢了,但是她相信每一段浪漫的爱情都是以无端的邂逅开始的。

不过,最后的骑士吗,她垂下眼,可是骑士从来都是守护公主的呀,没有哪本书上写他们最后在一起了,不是吗?也许那个时候她想说的是你终有一天会离开我,当你完成守护我的使命,我们就没有理由再在一起了,而不是,你没有马。

这会儿她有些后悔了,再怎么说好歹人家救了她,她连谢谢都没好好说出口。但是太晚了,暮色已至,弟弟升起的篝火火星飞溅,在黑夜里晕开温暖的光亮,干柴添进去吡吡剥剥地响,

这时候她改变主意了。

“走吧埃米,时光总是不等人的。”她想她得回去,去和那个傻逼骑士说点什么,看他红着脸傻乎乎地笑着说艾比小姐我们又见面了,这个时候她就一把扯过他的领带,在他耳边用力地说——一定要很用力很用力,就像用尽一生的力气,对他说:

“谢谢你。”

然后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所有的羁绊以此为原点不断向外延伸出大大小小的枝桠,纵横交叉

——于是骑士和公主的故事拉开序幕,没有剧本亦没有导演,有的只是我行我素的少女情怀和横冲直撞的热情与天真。说起来从来没有人规定一个故事的开头该怎么写,你说是吗?

评论(2)
热度(24)

© 乐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