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生

我真的不会说话

当我在谈雷安的时候我在谈什么

自带CP滤镜,是问题发言。
呃反正就是自己的理解,肯定有偏差的地方,有不同的话欢迎讨论,觉得无法认可就别理我好了。也不打tag了。

安迷修,以骑士道作为处事原则的恶心帅骑士,所幸他够强有这个资本去贯彻自己的道义,其实按他实力来讲不遵守这些条条框框也无所谓(雷狮势力.jpg),但他没有,他始终坚守着,即使这会搭上性命。(所以挺好奇安哥之前经历了些什么)可能吃正义长大的(屁)还有虽然是恶心帅的设定,但是认真起来却很有魅力,这种反差意外地戳我(躺平)
雷狮,酷炫狂霸拽的皇子,出走转职成海盗,充满反叛精神,就皇子设定来讲当上海盗其实不意外,两种身份都是很霸道狂气的那种,但我不觉得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就是截然相反的,完全不同的,雷狮自己也有一套行事准则,也有底线。但他没安迷修那么中二(被打死)会说成骑士道然后至死不渝地去遵守,他们只是表现出来的形式不一样,本质是一样的,雷狮出走雷王星和安迷修搭救呆毛姐弟,都是按原则处事情。他们不会去了解或是理解彼此,我觉得是种对彼此的尊重:我不会过问你的过去,我也没兴趣,我只要知道你是海盗,我是骑士,这就够了。 两人会被对方身上不曾见过的性格特征而互相吸引,同时也会质疑这种感情是否正确,在犹豫徘徊中不断试探彼此——不论是以何种方式,即使是互相伤害也无妨,在这种试探中不断确认自己的感情,以这种小心翼翼但是能符合道义的方式。

安迷修的骑士道其实很多时候都会碰钉子,毕竟以怨报德的人太多了,安迷修就算不关心结果如何,只求坚守信念,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会有自我怀疑和不确定:我这样做是否真的正确?为什么总会有人不满意?雷狮的出现对他来说大概是种确认,雷狮是恶的“海盗”,安迷修是正义的“骑士”,他要制裁恶党,身份的对立从而让安迷修更加确信:我坚守的没有错。 雷狮作为皇子冷言冷语从小看到大,当了海盗大概见过更多的人情冷暖,看到安迷修他或许会觉得挺吃惊的,这世上还真的有这种傻乎乎地要维护正义的二傻子(再被打死),但正是这种谜之保持本心吸引了他。尽管两个人互看各自的处事方式和为人准则很不爽,但是却被灵魂所吸引,在偏执这方面我倒是觉得两个人挺像的,漫画里两人一起在大厅看热闹的时候各执己见,但也不是不能好好聊天,与其说是关系不好的敌人,不如说是关系很好的恶友吧emmm

都在名为自我的岛屿上踽踽前行,都面对着同一片天空,都没办法向谁倾吐或是求救,拒绝被救赎或是去救赎,独守一隅偏执成狂,在厮杀中彼此嘲笑,在黑暗中擦身而过也能察觉出来对方的气息,那份相同的扭曲的绝望、憎恨与希冀。

这大概就是理想的相处模式了,其实比较喜欢两个人双向的感觉(?)没有什么洁癖,cp逆不逆不是很讲究,觉得应该是互相吸引,不一定非得单方面主动或是被动,所以都吃!只是因为喜欢安哥更多一点就雷安了(靠你怎么这么随便),毕竟他们只要能在一起,整天打打闹闹就已经觉得很好了(安详)。表达能力不行,基本就是这个意思。

最后我爱他们(比哈特)

46 2
评论(2)
热度(46)

© 乐生 | Powered by LOFTER